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快樂小天使

專輯:未收錄於專輯
下載MIDI演奏音樂|免費歌譜


每個孩子,不論生在何種環境,都曾經是個快樂小天使。誰知,隨者年歲的增長,憂愁卻逐漸取代了歡笑。因此也有人問,為什麼出身困苦的人不快樂,而出身優裕的人一樣不快樂?這首歌的前幾段歌詞,是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親愛的爸爸問我的話。雖然他只是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年輕的我立刻感受到他深深的心疼。然而我卻越來越憂鬱,無法自拔…直到我認識了耶穌。祂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因為祂瞭解我超過所有愛我的人,包括我自己。有祂在一切的事上保守、帶領我,我終於不再憂愁。

從前常見到你的笑臉,也愛聽你歌唱
不論何時、不論何處,你的歡笑在我心迴盪

我的快樂小天使,你為何不再歌唱?
是否童年的天真已逝,成長的重擔將你壓傷?
我的快樂小天使,你為何心中惆悵?
是否嚐到冷酷的世事,遙遙的歲月前途茫茫?

( 間奏 )

我的快樂小天使,你知道必須成長
可知道我最欣慰的事,就是看到你歡笑臉龐
我的快樂小天使,讓我作你的朋友
讓我分擔你心中憂愁,讓我再見你甜美笑容

從前常見到你的笑臉,也愛聽你歌唱
不論何時、不論何處,你的歡笑在我心迴盪
我的快樂小天使,我的快樂小天使

您的評分: / 平均: 4.4 (11 票)

回應

好感人......... 像是我的處境. 我的恩師, 他就是這麼跟我說的...... 他問我為何不再開心, 他總是願意替我分擔所有壓力......

謝謝你們寫了這麼有意義的歌詞讓我很感動. 真是好聽啊!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感觸良多,曾經有的喜樂好像被成長的重擔壓傷了....我要再一次與我喜樂的泉源--耶穌連結。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感覺上帝在對我說話, 有機會聽到這首歌我想應該是上帝祂特別安排的. 祂要安慰我在黑暗的社會還有祂的同在. 祂愛我, 真的愛著我. 阿們.

I am a Sunday school teacher. Sometimes I saw those children with sad faces I also felt sad. This is our same wish: that children could find the real joy in Jesus.

就好似神同我說話~~~~~

很喜欢!

我经常在上班的时候,听到小羊诗歌的歌,我很感动,我希望神的道路上的人越来越多

這首歌好好聽呀!!!

有主在心中,我们就是快乐的天使!

頁面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