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我很想靈命成長,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也很想傳福音...

問題:但主叫女子要謙卑,不要出頭講道。我真的很想完成教會啊!我只有16歲,會不會太小女孩?幫不了神?請給我些意見!

靈命的成長沒有捷徑,只有靠長期鍛鍊。鍛鍊的項目包括:一、熟讀聖經,好能認識神,並遵行神的旨意。二、隨時禱告,保持與聖靈的交通,並聽從祂的引導和教誨。三、信靠順服,凡事上認定神的主權、信任祂的安排。四、謙卑捨己,棄絕自己的名聲、形象、成就、私慾,單求主的榮耀。五、與主同工,在家中、學校中、職場中,都要留心看父在做什麼、說什麼,隨時隨處按照裡面的引導來服事。

主可以使用任何願意順服祂的人,祂不看外貌(性別、年齡等),乃是看我們的內心。你應該趁著年輕好好學習跟隨聖靈的帶領,培養與神之間親密的關係,才能成為神手中合用的器皿。畢竟,完成教會是聖靈的工作,不是任何人能主導的,而傳福音也不一定是藉著講道或一定得出頭。你想為主做點事,祂一定會開路、引領。但既是神的工,就不在乎我想怎樣或人怎麼講,最重要的是,主現在要我做的是什麼?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5 (2 票)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