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小心別上當呦!



有報導說,搖滾和流行歌是撒旦的音樂。你怎麼看呢?

我雖然不會說搖滾和流行歌是撒旦的音樂,但我個人認為很多的流行樂手,或許大多數的重金屬搖滾樂手的確是撒旦將邪術,凶殺及淫亂引進人心的媒介。該報導所提到的歌詞及樂手的言行讓人光是讀過一遍都會在心裡留下難以揮去的陰影,但很不幸的,那些資料並非憑空虛搆的。不錯,音樂是心靈與心靈接觸的管道,藉著一次又一次地聆聽這樣的音樂,聽者一直不斷、並毫無攔阻地吸取著其中所流出來的憤怒,凶暴,淫亂或沮喪,頹廢,自憐等等。主的血和祂的道既已把我們洗淨,我們要小心保守自己,不讓這些思想又污穢了我們。

在這末後的世代,撒旦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了,便藉著各樣的媒介滲透人心,想要讓人的心遠離,甚至藐視神。牠不只利用音樂,也藉著電視,電影,報章雜誌等散布與神為敵的信息,用色情,暴力轄制人。就連以歷史事件為背景的電影鐵達尼也是牠包著糖衣的毒藥。在美國被列為 PG13 級,影響下達十歲上下的小孩。包在歷史事件,壯觀的特殊效果及動人的音樂裡的,是一個盲目(才認識幾天)、任性、放縱、不負責任的〝愛情〞典範。不知道迷惑了多少清純的少女心!多少看似無傷的劇情正在點點滴滴、不知不覺地扭曲青少年的價值觀,以至完全失去辨別的能力。想到比比皆是懷孕墮胎的少女,十來歲的殺人犯,數不清吸毒、犯法的青少年,神的兒女們需要識破,並以禱告和行動抵擋撒旦的詭計,不應再花錢贊助商人製作更多敗壞我們社會的媒體。媒體商是用票房來決定什麼內容受歡迎,知道嗎?我們所花的每一塊錢都在投票呢!

說了這麼多,那麼我們能聽什麼歌?看什麼節目?從事什麼娛樂呢?

首先,耶穌對門徒的要求是『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馬太福音16﹕24)所謂捨己,就是不順從自己肉體情慾的喜好和衝動,背起十字架則是完全的捨己甚至向著世界已經死了(參加拉太書 6﹕14)這麼說,選擇娛樂不應該順從情慾的喜好,而是應該讓聖靈管理了。提供下面幾個簡單,但卻需要花工夫操練的原則以作參考﹕

  1. 要留心媒體製作人的品格,所散布的信息有否違反聖經的教訓,從而選擇對身,心,靈有益處,並能造就人的。(林前10﹕23)
  2. 不要受任何嗜好轄制。(林前 6﹕12)
  3. 要學習在一切的事上榮耀神。(帖後 1﹕12)
  4.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以弗所書 4﹕30),若是靈裡面感覺主不喜悅,就要趕緊回轉,免得叫聖靈擔憂。

但我就是禁不住誘惑,怎麼辦?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耶穌了!因為我們生來的性情是傾向罪惡的,只有耶穌是聖潔公義,完全良善的。

  1. 要向祂求,你若真心誠意地求,祂必定垂聽,讓你能脫離罪惡的捆綁完全得自由。
  2. 要多親近神,藉著讀經,禱告,詩歌,默想,或安靜等候在祂腳前,瞻仰祂的榮光,與祂相交,不知不覺地,你的心意會被更新,漸漸像祂,祂會成為你最親密的朋友,逐漸地,不屬神的事物對你自然不再有吸引力了。你會好自由,好喜樂!
  3. 要順服聖靈的感動,如果你要去聽一首歌,看一個電影,或做任何一件事的時候感覺靈裡有一個不安或溫柔的禁止,要選擇順從,聖靈若感動你,祂一定會給你足夠的恩典和力量順服祂,你只要在心裡下一個決心,其餘的聖靈會幫助。
  4. 要記住,你不是變好了才能親近主(這是撒旦希望你相信的),相反的,你是藉著親近主才能變好。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帖後1﹕11~12)

您的評分: / 平均: 5 (4 票)

回應

Thank you much for sharing. So precious.

感謝主!我會更警醒自己要小心提防撒旦的詭計, 要更多來親近主, 保守我不被牠所迷惑!

撒旦无时无刻不在伺机攻击所有信靠上帝和追求祂的人,所已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醒,凡事仰望神和渴慕神,绝不能存有任何麻痹大意而给撒旦魔鬼留下破口。倘若我们凡事都能虚心和坦然地顺服和跟随着我们全能的上帝,那我们将永远是战无不胜的基督精兵!

感謝主藉這文章對我的提醒,我要倚靠主繼續努力。

我會小心不上當的。

我有这体会.感谢提醒!

現今世代----。日子如何---。請為我代禱求主加添孩子力量。

我们不是变好了才能亲进主。讲得太好了!

『要記住,你不是變好了才能親近主(這是撒旦希望你相信的),相反的,你是藉著親近主才能變好。』...這句話點醒我,所以我會提醒自己要靠著主變好,不是變好後才能親近主。

很有帮肋,求主帮助我脫離罪惡的捆綁完全得自由。

頁面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