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有一間教會,內面的人好多都會說方言,這正常嗎?

會覺得不正常,可能是因為不常見的緣故。若從神的話來看,基督徒會說方言應該是正常的。耶穌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可16:17)」使徒保羅說,「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林前14:39)」

一般對於基督徒普遍沒有經歷過方言的解釋是引用歌林多前書13章8節說,方言已經過去了。但我們若讀林前13章8到12節整段,就清楚看見,保羅指的不是現在,而是「等那完全的(耶穌)來到」,「那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因為那時我們已與主面對面,知道一切了,到那時,連知識都不再需要了。我們到了那個時候了嗎?當然沒有。現在正是知識爆炸的時代呢!因此,也沒有理由相信方言已經成為過去。

問題解答分類: 
您的評分: / 平均: 3.7 (7 票)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