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net 上綫了!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邀請大家前往試用,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好儘快更正。謝謝!❤️️

真的有地獄嗎?



「地獄」一詞在中文聖經裡面總共出現13次,其中有11次是出自耶穌的教訓,可見其真實性和重要性不容忽視。除了彼得後書二章4節之外,其他地方原文都是「欣嫩子谷」。欣嫩子谷位於耶路撒冷城外,曾是拜假神的人使兒女經火、交鬼、行邪術的地方,及至耶穌來到地上的時候,已成為廢棄物的焚化場。新約聖經某些地方所提到的「永火」、「不滅的火」、「火湖」及「第二次的死」也是指同一件事。

  1. 地獄原本是為墮落的天使預備的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太25:41)

  2. 地獄是身體和靈魂的毀滅

    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唯創造宇宙的真神有此權柄)、正要怕他。(太10:28)

  3. 地獄是受刑罰的地方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阿(假冒為善的人)、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太23:33)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啟20:10)

  4. 下地獄比肢體殘缺更可怕

    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太18:8)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可9:44)

  5. 下地獄比身體被殺害更可怕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伯他。(太10:28)

    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甚麼的、不要怕他們。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 (路12:4, 5)

  6. 地獄是宇宙的大垃圾場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可9:48)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啟20:10)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啟20:14)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20:15)

  7. 誰會下地獄?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22:15)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啟21:8)

  8. 誰能救我不下地獄呢?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8, 9)

    神使那無罪的(神的兒子)、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耶穌基督)裡面成為神的義。(林後5:21)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兩次的死).惟有神的恩賜(不是賺來的)、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在別的地方找不到)、乃是永生。(羅6:23)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替他們受刑罰)、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在地獄裡)、反得永生。(約3:16)

  9. 不信耶穌就下地獄是否不公平?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詩9:8)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20:12)

    神的話向我們保證,祂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啟19:2),將令每一個人口服心服。我們不需要擔心神會冤枉任何一個人,或是姑息任何一個人。不信耶穌,違背神的人將按照自己一生所行的受審受罰(聖經並沒有說每個人所受的都一樣,參看馬太福音10:15)。但信靠耶穌的人,他所領受的恩典是何等的浩大呢!你現在就可以領受這個無價的恩典...只要你願意。


您的評分: / 平均: 5 (4 票)

回應

通往地獄的不歸路 / 作者: 大衛.鮑森 譯者: 吳美真
出版社: 基督教以琳書房
The Road to Hell: Everlasting Torment or Annihilation? by David Paw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cqU4KTkSU

非常有幫助

謝謝您供我列印, 可幫助用於靈修. 以馬內利!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祢.

很多的问题我原来都不是很明白,尤其是问题9,看了之后觉得很有帮助。

谢谢你们有这么充分的资料帮助我更了解上帝的公义。

地獄是真的, 神的審判也是真的, 所以我们要悔改. 主的爱, 主的家才是我们的依归. 阿们! Fenny

堅定了我對神話語的信心

感谢神给我们这样丰盛的预备,让我们在这条属灵的真理上有更清楚的认识。

頁面

增加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