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羊創作詩歌集 6

《永遠》

Eternity

發行日期:

UPC:884502007756

ISBN:0-9721862-8-X / 978-0-9818212-1-4

《永遠》就如過去所出版的「小羊詩歌」專輯一樣,有著清晰的主題和獨特的風格,所不同的是,除了讚美和敬拜的詩歌之外,這更是一張傳遞信息的專輯。專輯中的 13 首詩歌分別從不同的角度與層面去闡述一個很重要的題目,是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都需要去思考的。在這忙碌喧囂的世代,有太多的事物叫我們分心,甚至迷失,讓這張專輯再次將我們的眼光、思想和生活焦點帶回到「永遠」!

CD 專輯附贈《You Are My Favorite》及《把握今天》兩首歌的伴奏音樂。詩歌本包含專輯所有詩歌的單頁譜(五線譜、簡譜、和弦、中英文歌詞)及《You Are My Favorite》、《祢的榮耀彰顯於天》、《謝謝祢,耶穌》三首歌的粵語版單頁譜,並《You Are My Favorite》和《榮耀都歸神羔羊》兩首歌的鋼琴譜及《永遠》、《祢的榮耀彰顯於天》、《祢比這一切更美麗》、《榮耀都歸神羔羊》、《我們來讚美主》五首歌的和聲譜及和弦流程譜 (Chord Chart)。

製作群

pdf下載《永遠》專輯所有單頁譜

pdf下載《永遠》專輯所有A5歌譜(印出時可以選擇一張紙上印兩頁或是放大到 A4 大小)

ppt下載《永遠》專輯所有繁中PPT

ppt下載《永遠》專輯所有簡中PPT

ppt下載《永遠》專輯所有繁中英PPT